close

P1070466.JPG

最近看電視時

老是被這2位這樣盯著

總是讓我.........不知不覺..............

坐立難安阿~

 

可以告訴我為啥摸嗎??

可以告訴我為啥摸嗎??

可以告訴我為啥摸嗎??

 

話說我媽雖然不喜歡我抓貓

但是happy老是站在紗窗外

P1070503.JPG  

直挺挺地但眼神卻是楚楚可憐

叫出來的聲音更是讓我媽受不了

跟我抱怨說:我雖然不喜歡他,但看他這樣我也覺得好殘忍,你幹嘛不快送掉他拉!

 

=口= 我瞬間變成虐貓人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