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13-1
我:你.......    蘿莉:我一刻都無法轉開視線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寵物盯著看的經驗

 

我以前的寶貝是讓我飽嚐這滋味的高手

 

~沒錯~!就是在我吃飯的時候

而且是~直直盯著你喔!!!!

眼睛會發出閃亮光芒這樣~~

只要稍微一鬆懈

對不起~你的盤中飧就會被搶奪走

這也就算了

你還要去幫她收拾善後擦那油膩膩的地板~~~

 

蘿莉雖然會想要吃人類食物

但是她懂得當我發出某語調聲音時,是表示[不行]的意思~也不會去搶食

跟我家以前那沒家教(罵我?)的寶貝不一樣

因此她不會在我吃飯時盯著我

而是在我玩電腦時

0413-2

像圖中這樣盯著我

直到睡著

 

這就是所謂的~~~我每天都想著你入眠的意思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