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.jpg

雖然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

即使我也是你們生命中的過客

但相遇就是緣分

新的一年到來

回顧過去

不管是中途過、救援過、tnr的、還是路邊餵食過的

DSCF4690.jpg IMG_0004-.jpg 駝背喔.jpg 小可愛你真黏人.JPG DSCF4007.JPG chaco你也太可愛了吧.JPG

不管是眼前的

或者是不知去向的

我懷疑chaco跟他有關係.JPG 這樓下的大黃.JPG 卻還是一般優雅自在.jpg miumi-DSCF9041.JPG

DSCF3299.JPG 30_5812_52.jpg 這女孩喜歡躺的地方質感很怪.jpg

我誠心祝福祈禱著

你們都能夠平安


碎碎念:

貓咪都到哪兒去了呢??回家過年嗎??

 

心裡一直有一渺聲音

懷疑自己的決定到底對或錯

 

我能理解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

把貓咪當成生活重心、相機裡怎麼翻都是貓咪

但是遇到事情還是忍不住內心一直滴咕著

[為什麼你不會去想想這時它該怎麼辦][為什麼你要丟下它]

[你整天往外跑不陪它玩不覺得它很可憐]

[你應該要多注意它]。。。你應該要。。。

你應該要。。。

到底是我太嚴苛嗎???

I just keep askin' myself....

or you're wrong anyway?

God bless 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